Miri丶

学生党没钱了想卖小号qwq 阿离为什么偏偏是过年时复刻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想要阿离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

我家二三事

刚刚作死问妈妈能不能给我买个毛绒玩具,没想到她同意了,然后我就让妈妈给我手机我选一个

最后我选择了公子的鲸鱼给了妈妈,然后高潮来了)

我妈:这是什么?

我:鲸鱼(紧张)

我妈:鲸鱼?(吃惊)你喜欢鲸鱼???这个兔兔伯爵不好吗?(点开兔兔伯爵)

我:它有点丑……

我妈:那这只鸡呢?这只鸭子呢???(不敢相信)

我:我不喜欢……抱起来手感不会很好的……

我妈:那这个龙怎么样?挺可爱的😊

我:妈妈,我更喜欢鲸鱼啦,鲸鱼肥肥的,很可爱😊饿了还可以炒来吃,正好要过年了到时候吃头鲸鱼(?

我妈:鲸鱼不能吃!它是野生的<(ˉ^ˉ)>

我:那你买一个给我叭ヽ(✿゚▽゚)ノ它真的好可爱呜呜呜

我妈:到时候买来给我抱一抱,我先试试鲸鱼手感(`へ´   )真不知道为什么你会喜欢鲸鱼(‾◡◝)

我:٩(•̤̀ᵕ•̤́๑)ᵒᵏᵎᵎᵎᵎ

然后我妈就给我下单了,真的笑死我了,我妈还一直念叨着“鲸鱼?喜欢鲸鱼?”

等鲸鱼发货了,我看看我妈什么反应

鸭鸭的鲸鱼真的好可爱ヾ(◍°∇°◍)ノ゙

就是不送鸭鸭,还不可以记账到北国银行,泪(ू˃̣̣̣̣̣̣︿˂̣̣̣̣̣̣ ू)

评论(2)

热度(14)